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审判执行
【执行工作】聚焦民生 年关亮剑丨东台法院开展“冬日暖阳”根治欠薪专项执行行动
分享到:
  发布时间:2023-02-02 15:53:36 打印 字号: | |


2023


春节将至,为解决人民群众“烦薪事”,1月17日,东台法院开展“冬日暖阳”根治欠薪专项执行行动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,让申请人在节前拿到“真金白银”,安“薪”过年。


专项执行行动

  上午8时,随着一声“出发”令下,28名执行干警迅速出动,按照预定方案分赴头灶、许河、梁垛等镇展开强力攻坚。执行现场,干警们综合运用拘传、拘留、搜查等强制措施,有力震慑被执行人,促使被执行人履行义务。


现场调查、搜查


拘传被执行人

案件现场执结
本次行动,干警们辗转9个村居,拘传5人,搜查2次,拘留2人,执结案件3件,执行到位11.5元。

案款集中发送活动

下午3时,东台法院继续组织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,集中发放10笔案款,发放金额99万余元。


代表委员看执行

2名代表委员受邀监督、见证当日的执行活动,并听取了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。活动结束后,代表委员对活动取得的效果及执行干警的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
邓  兵

通过本次活动,我觉得法院实实在在为农民工着想,把能要的钱追讨回来,让农民工安心过好年,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、办好事,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公平正义。

朱辉琴

今天的活动,充分展现法院执行干警优良的纪律作风、过硬的素质本领,他们奔波在执行现场,执行措施刚柔并济,为老百姓解决了一个个拖薪难题,维护了司法权威,提升了司法公信,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。


 

责任编辑:bgs